我想她,應該也不是故意的,我想是這樣,我想,在她的世界,什麼都很簡單,自己的心情顧好,所有的外面的世界,都是小小的可愛的冒險,所有的人都超級好。

一點也不難,遇到有人給的挫折,那是因為別人的誤解,不是自己的錯,然後,我想,那是因為她從沒真實面對失敗過,所有的失敗都是別人的錯。

但是其實,從她那邊看來,一點也都不怎樣,今天,因為一點點小事就很開心,一點點開心的事情就可以快樂很久,吃了個好吃的東西,日子沒有太不順遂,誰也不用管到,什麼也不用想。 對,就是什麼都不用想。

我已經快樂了,怎麼別人不是如此。 其實我也想這樣想的,就是做不到。 遇到有新的事情,預計得到的,就先設想,然後事情就以為就可以把傷害降到最低,不過這些先前的煩惱一點也都無濟於事情,該來的事情還是會發生。

聊了再久也沒有用,事情還是會發生,一點都不能怎樣,認清事情比較快。

把連在一起的事情都一起抹掉,斷絕不快樂的原因,全部,就可以高枕無憂!?

不快樂的原因在於自己。但是自己總是走不出來。

我就是討厭她。十分討厭。到底我是討厭她,還是跟她有關的都討厭,一點點關係的都討厭,其實我討厭的是絕大部分人是吧!? 我只是假裝忘記,假裝沒有這回事,然後就可以快樂,假裝快樂。

一根刺。不要跟我提到那個刺。

雖然發誓有一天要把那根刺拔掉,但不是現在,我要儲存能量等到那天,狠狠把那個刺折斷。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er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