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排隊


2
晚餐中,我一桌六個位子,坐滿。

分別是三對女生。



一對中年朋友,一對更年輕的朋友,一對母女。


中年的女人們,講著找不到的人,可能是老公,以及小孩,和花錢搏開心的事。她們充滿果敢的語氣,以及活動力。

母女講著她們自己關心的事,還有瑣事。譬如,這個某某,油,以及[嘿~老闆,燙青菜怎麼還沒來。]

沉默以及偶爾發聲的年輕人,講著最近彼此的家人如何如何。

我覺得要活的很超然獨立好像需要很大的孤寂感,至少這樣的朋友關係好像都不存在似的。不然所有的牽掛都讓我覺得女人這樣很俗氣,就是一般的意思。


對!其實我想活得自由自在。也許這樣一來,有人會說太過不孝、沒感情,等等等等。


像是一個附近國小的同學的媽媽在知道我到了另一個學校時說的:「....還想做小孩齁......」

是啊~我就是要在可能的情況下,任性做極小孩再說。




3
在商業周刊上面看到金革(?)唱片很賺,幾乎是全台第二大獲利率的企業(重點在講他們的發源和行銷...)。為什麼講到這個,因為我在聽的音樂就是那種音樂!



5

在msn分別有兩對情侶的暱稱,讓人見分曉。

單a說:我只是默默的流了兩滴淚,但其實已經瀕臨崩潰邊緣之類的。

單b說:我在「跨越」....



雙a說:給我機會,我知道怎麼做了。

雙b說:給你機會你會把握嗎?

a都是男生。



然後我身邊也一直出現著。吵架的男女。默默離家出走的打算的人。提分手的女生。陷入雙重困擾,還是提分手的女生。

我在想,是不是我快要爆發了呢?還是已經。或是根本什麼都沒有。嘿!怎麼會這個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er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