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連續幾天的重咳...跑去看了中醫。

結果這個中醫會針灸。

被扎了6-7根,厲害的是她可以穿過牛仔褲扎。位子啊什麼的真是超快速的。就是不敢動...

有點麻麻痠痠的,持續大概有10分鐘以上吧。

有一個地方頗厲害,口乾的問題馬上得到解決。希望我的痰的問題也可以很快解決...

中醫的說法或是養身,都是牽連著大家的飲食習慣等。譬如,感冒不要吃多水果之類的。還有吃冰不好。

中途我想想,如果我是一個中國中,相信中醫好像是不錯的,畢竟也許比較符合的是中國人的習性和特點。


2
在看紅樓美食介紹的書,裡面出現野雞崽粥....買了雞骨熬粥。耶!真是美味!順便買了刎仔魚....

(紅樓的人喜歡吃粥。我也是!:)對了還可以做紫米粥呦,賈母吃一種胭脂米粥,紅紅的。為什麼他們喜歡粥,因為粥和胃脾合,吃了胃會舒服...。

不過這本書的缺點是,內容有重複在不同章節的地方,圖片還是有些不合內容處。

3

有沒人跟我一樣怕灰塵的。只要放一杯水在桌上,太久沒蓋蓋子我就懷疑裡面已經有灰塵在上面。每次去外面吃飯喝水,對端上的水也總是看呀看。如果是水質的話倒是什麼也看不出來其實...。不過就是擔心這種無須擔心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er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