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裡的生活,預計在不出門進城的時候,幾乎就是晚上做飯是主要的事。不過熱爐一開始用起來頗不能等待,比瓦斯爐慢了半分鐘,熱度也是個考驗。所以常常累積的溫度讓我的牛肉一下子熟太快,或是乾看著洋蔥怎麼還不熱...。

不過怎麼煮就還是一湯三四菜,多也多不出來哈哈~是我沒有太努力煮飯嗎?不過我喜歡在一小時左右將他結束。

特別有一道菜很特別:新鮮黑菇悶雞腿肉
一開始為了把肉從雞骨上取下,花了我十分鐘以上吧,然後將洋蔥和切片的黑蕈下鍋炒,過了一下,把中間讓開給雞腿肉下鍋,兩片煎焦一點看起來比較美(此時若菇類比較焦可以先拿起來),然後在合起來悶。

主要雞肉呈盤後,把剩下的略黑的醬汁加一點水,然後一點蠔油,鹽巴等調味,再倒放在雞肉上。雞腿肉就是不容易老啊,美味!

在布里斯本城市附近待了差不多一個多禮拜,還是覺得找不太到工作。

終於,在離一小時火車的地方,有很缺人去摘和包裝草莓。看她們工作還蠻愉快的。

昨晚吃飯和室友們討論澳洲這裡,說是羊和煤多過於人,這就是這裡的樣子,比紐西蘭要多人,但平均面積算下去還是很空曠。還是農場我想去看看。

昨天吃到這裡的草莓,超級結實,一點都不像台灣的易碰撞就軟爛,她們可是可以耐摔的!而且好吃,又有咬勁。大家來這裡玩,一定要去超級市場買來吃,她們的農產品都超級美的。而且又技術進步,很多有機農場都在這裡!

所以這個禮拜日我要出發去了,貢丸繼續留守城郊的家。(他說如果薪水很好趕快叫他去..哈哈)

這是個餓不死的地方,由於人少,清潔工作的薪水給的超高的,我是覺得如果膩煩了中國人的世界,到這裡來非常的安祥又非常優美。

但是飆仔還有吵死人的車聲還是很偶爾會聽到,到哪裡可真是都一樣。(大概心想不會有這種事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er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