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5928o.jpg

該惡狠狠的說,惡狠狠的表示,惡狠狠的告訴你,我不會怕的!惡狠狠的喝咖啡。惡狠狠的想,你根本沒做過對我好的事吧?!
這樣子想了很久,突然還是覺得"得到"跟"沒有得到"的差異還是很大的。但是我不會因此就說,你得到的都是你該得的。我就是對你生氣。對你的所作所為,對所有的一切,因為我知道你這樣是錯的!

所以該惡狠狠的說 ,誰管你!

當然除此之外,應該要向大自然學習,應該要有人生方向,應該做大是!謝謝你我做了我該做的事情。

DSCN5952_調整大小.JPG

DSCN5953_調整大小.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er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