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5960y.jpg

在澳洲遇過一個很想家的女生。她說希望回到台灣之後,她男友把錢都賺好,直接兩人可以去結婚了。真的好美好!後來我覺得台灣的女生很幸福,可以要幹麻就幹麻,也很受疼愛。有一個時刻,我幾乎覺得台灣女生嬌到爆,什麼事情都做不來!要求很多,限制很多。反正我就是看不習慣!

但我也是其中之一,我只是想說,照片裡面透出來的美好,那種甜美,難道,我們就甘願扮演那個角色和那些文字所代表的樣貌嗎?那些只是給別人看的心安,自己卻覺得沒有真實性或是沒有特別的感覺嗎?到底什麼是重要的?當你不再唸書,每天被一堆事情包圍,你幾乎只剩下電視了,那時,你還能變成什麼?

即使歲月就這般過去,難道我們只能說說當年如何,而過去這樣一生嗎?

我覺得我們的腦袋應該還可以賦予更多功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er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