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幼稚園的時候,只有留過一年長髮就被剪了。
我媽說不好整理。
所以我的國小之後就是短髮。
是這樣說所以人緣還算不錯嗎?這真是命定。
頭髮是媽媽的事

會說到這是"長頭髮與人緣"這件事。

簡單來說,
你把你最好的拿出來,
雖不關其他人的事,
但威脅到她們了,
所以討厭你。

所以漂亮的小女生就是會被欺負,
長大了就偷偷的在背後算計他人,
永遠不做那個標靶。

是這樣憂鬱的小事,
卻是每個人都會碰到的。

我想我那時候回家矇頭大哭後,
心想雖然世界末日了,但還是要自己來解決。

現在就會知道你想的和其他人究竟是不同。
要很在乎或是很不在乎,都是人際社交的無聊問題。
擺平所有的人既然不可能,至少你還可以深呼吸,呼,反正我管你的咧~

長大只會越來越忙而已,我管你那麼多!(^^外加公主微笑)
DSCN5824_調整大小.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er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