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左額投,好像有點魔鬼禿,一曉圈元芸得。

害我劉海很不一至,那邊的比較短,一直不聽話的往上長

現在突然發現,時間好寶貴!把所有想玩的心情,一次玩個夠,一次躺個夠,因為要好好休息,然後才可以放心安心工作去。

因為是這樣的小孩,無法想像的是,有天突然生了小孩,這樣的事!

自己的生活,還是很捨不得不去愛護和維持!

今晨又早起,想做一件事,考跟英文相關的考試,做英文的教學也好,實在可能做不太下去了。

到不是工作太累,是碰到的事情雜!又有點不能先有個底。總是自己摸索。一出錯就被罵喔!

我的粗心大意表現到極至的狀態。

省略。不說。

黛安納我好久沒看到你囉!

來嘛來嘛,與羅巴提的假一起來。雖然我不一定不上班,但是公車現在已經ok了!台中又小,不會太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er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