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裡,那個階梯上,我跟他不說一語的逃了。

我不覺得我們會有那種永恆的感覺。他的眼神也總是漂在其他事物之間...。

不過我好興奮!

興奮是因為從此可以一直看著他的臉,他百看不厭的臉。

即使我再也不知道,一直記住但逐漸變暗的身影會不會消失,我也管不了了。

然後...

我跟著他到處跑。這個人現在跟我最親密,但是以後一定不會在一起...。彷彿都是真的!這一切...

我好開心!開心得好像要跟另一個人說再見了!

但是這是夢。

誰都想要每晚這麼樣的好夢。這樣醒了也無所謂。

                >;<                         > 0<     


...我曾經每天期待看到他。每天都很開心。直到我傷心的絕望了。

這是個黑及歡樂的射手座。

還有曾有每日一面的白高不知名子的校車學長。

不自覺得開心,這些人生當下,我都沒有特別作了什麼,只是每天很開心的玩著,很開心的笑鬧,直到分離來臨,再也沒有見到第二次面,永遠的離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er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