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剛剛發生了一件事。睡眼惺忪的我走出圖書館,見到剛剛看到的一對情侶也正離開,正走過我在曬太陽的前方。

他們正在吵架。是我聽得懂的語言。雖然已經盡可能的壓抑了,卻還是無法讓人不注視(我還聽著mp3)。男的低調的要搶女的手上的皮包,喊著要他的錢包。女的就不肯,說"放手"。走走停停。  錢包和放手就在一直斷斷續續的走著。

走道一處比較隱密的地方,突然聽到放手大聲的尖叫,錢包嚷著爲什麼不給我錢包,給我錢包你要幹麻都可以。但放手不肯。不知道是為什麼讓她這麼生氣,爲什麼不肯讓那男的走?

但是事情發生時,我差點想上前,圍觀的人甚至悄悄找來了服務人員可能要找警察之類的。聽著看著她們從我左方,很近,走向右邊。不知道爲什麼激動的想哭。哭的是那女生的心情或是什麼?(太近又太久了)

然後想,中國人的愛表現在這個地方,恨。保守自己的愛甚至不想讓另一半剝奪。十分自私的愛。太過靠近所以甚至是以撕裂自己的方式,撕裂對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er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