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沒弄錯八號不是星期日的話,也許就買了票!

走在體育場外面的震動,心裡還蠻癢的。趕快回頭,還是覺得如果當時走在裡頭,一定很爽!

班上外籍生同學到了那裡的樣子,她說距離阿信不到50尺。呵...

話說我到底是怎樣子看待他們了呢?!我還是很喜歡他們,但是有點沒熱情,如果不是有誰陪著我要一起去的話,我怕我會問自己有那麼拼嗎?(大抵上我也都是採取不拼很晚到的路線啦!基本上我想買的是漫遊區,我稱之為烤肉漫遊區的地方!)

對於他們的音樂我也是熟悉很少了幾分,不過如果我沒搞錯的話,這樣偷懶的悠閒的時刻,也許我就應該到了那邊了才對。哈哈!...還在講...

去的話,就像是一種什麼慶典唄,好幾年了這種時候,這些人,好像大家也沒膩過。不過如果我壓力大的話,大概會很想去很想去吧。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er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