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因為我剛剛把音樂打開,所以心情跟天氣突然連上了嗎?..................曲目:放浪兄弟,2004-5,命中注定ep:「carry on」。)

今天的確心情天氣好。下午回台北不塞,一切都很如意,感冒也離我遠去!

睡到中午,開始緩慢的收拾東西,突然想到有人要豆干。走了一段路。買了萬益的豆干,加起來1000多克還蠻重的....(熱量是100克300卡呦@--@...)

后里王先生又給我打錯電話來,因為喬的媽設名子設錯了。(話說星期一的早上我夢到有人把喬塞給我,那天天氣真是很好呀,不過後來我還是沒打電話到大甲,因為生病想要好好..休息的緣故,結果看了背叛愛情我沒看到的部分,真好!可是接下來到星期五我都看不到~....~我是看連續劇的家庭主婦....)

沿途風景照舊,可以在台北看到藍天真是太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er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