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那個又來了......肚子好像有點怪。感覺有點不舒服。

尤其是心情!覺得什麼都不太對,覺得自己也很不好。沮喪,難怪女生總是比男生要沒自信一點。

因為男生是被限制在[沒有那個來的世界內的]。

厚!! 好煩喔。

聽說呀,那個沒來之後心情也會不習慣ㄋㄟ,什麼心理調適什麼的厚。(看我媽的...)

我媽最近都在上課。我弟都在打工。我爸忙他的事。我回家是因為方便一切!

順便當個歐巴桑!(我去做那個心理測驗,老了之後會是哪種歐巴桑,雖然有被我做過不是歐巴桑的,但絕大多數是歐巴桑啦!!)

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er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