醒前的那個夢是: 我與兩個人說話完,騎著小白回家,那是晚上,小白一樣有點太輕,飛飄飄的。途經一個7-11,走了進去不知道買了什麼?看到一群年輕人,看了一眼,他們還以為我再看他們在做什麼偷竊的行為。

我路過一個地方,要先右轉,再迴轉回去。碰到一個女人帶著小孩在等待紅綠燈,不過她們卻在機車格裡等,女人的包包掉了,又急著牽小孩,回頭看我靠近覺得我壓到了她的包包,馬上生氣的想叫罵,看到這種情形,於是大聲的吼回去:[我沒有壓到你的包包好不好!]

因為太凶了,導致隔壁一個女生看著我,還問我幹麻要這麼凶?說著就在我轉彎的時候,還在那邊講。然後我停了下來,想跟她好好解釋,她還順便介紹旁邊是她的學校是怎樣?

而我醒來了,因為快呼吸不過來的喉嚨的感冒,還有點小頭痛,已經要好了嗎?這樣好難睡喔!熱茶可以解決一些喉嚨的不舒服,但一直上廁所也是非常麻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er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