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了完了完了,完了~

我漏看的書籍在一個禮拜之內30幾本以上,我想。

開始苦讀的日子,一直看一直看,整天在省圖報到,應該也是無法了結。完了!

有人像我一樣,一樣不認份,不負責任,想要逃脫的嗎?像是知道自己刑期的牢犯。我現在想到的逃獄,一個是爆笑的韓國[逃回監獄],一個是[基督山恩仇錄]。兩者都須再一次回到監獄!

基督與撒旦,今天在報紙搜尋上與msn暱稱名單中,巧合碰到,我該對自己的哪個部分作交代,我是哪個?

如果知道要怎麼開始,不..現在是後悔的時刻,因為沒有好好找老師討論而致,如果早一點雞毛蒜皮之事都前往詢問,大概命運會比較不同。但是又不願意,題目不願意,內容枯燥不願意繼續,不愛不願意,辛苦不願意...。

那你呢?我願不願意對你?像你願不願意?願意於是才能前進。似是沒有退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er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