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還蠻不了解,為什麼沒有發文還是有人來這邊照看一下,謝謝各為幫忙看照我的房子啦..啦啦啦啦~)


前提一看,就可以知道我的心情大概為何了!沒錯,最近雖然新在一個工作上,有時要學的東西比較多,常出錯,有時也不太容易早下班...,可是,我只能跟各位說,其實這一切現在的我都不覺得討厭了!

雖然事情多,但不管是誰,都會問一下會不會太累,會不會太辛苦,嗯...加上以後還會接觸到網購企劃的部分,實在覺得....嗯,這是剛好的機會,剛好的工作。

謝謝老天爺的有:....讓我有這樣的機會,接觸到想接觸的網站和購物的工作,第二,訂單也算穩定,網站的經營也逾三年,什麼都有得學,雖然有時比較忙,但真的算穩定。當然,如果沒有之前的工作,我現在也不會覺得現在工作應該可以持續蠻久的心情...。而且,真的,除了老闆之外,其他的人都很友善...老闆就是比較稍微的兇神惡煞一點哈哈哈,不過,我覺得,一般來說,男生都不怕自己被批評的(言下之意就是,男生皮就是較厚啦,而且他們都是比誰臉皮厚的。相較之下,女生的競爭優勢就是比較弱一點,比較有機會說不行,較被容易原諒_>.<較不容易成長!)

不過老闆娘面是我之後,有一次不小心看到履歷上的評語是:獨立。

齁,原來那些無關緊要的對談看得出這個呀!

剛來的這一禮拜,有個待了三年的老員工放長假去玩了,剛好也是測試其他員工的時候。

這時期有些混亂不過可以學到很多,如果說一個工作對我來說最重要的,就是學得多不多這件事吧。

希望這個時期能把flash給多學一點。

然後,覺得,前鎮子想穩定工作的願望好像實現了,還好所做的和所想的也相差不遠,還是要有決心的好好努力才是。

希望再多一點時間讓我把有趣的事情多生一點黑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er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