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老了。


可是我還希望自己是小孩。成為什麼或不成為什麼。因為我們在這裡。而變成什麼或改變什麼的那一刻起,就要開始下一個課程。

我相信我會因為這樣而失去重要的東西,所以同時我也困惑著衡量。

不輕易下決定。

但可能一晃數年,久!決定就再也沒有意義。

2
我對時間敏感。可以體會急促,但無法變慢。我的車我的人我的步伐。

我的前進才讓我安心。但不時想著停止的美好。如果停止可行...!?

牆上的蚊屍。

3
一朵,以及一次購入!

喔~老師,我突然又想起你。

翻翻通訊錄。我要寫信給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er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