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雨。颱風遠離。已經九月的秋秋秋秋颱啊~怎麼還那麼多。

要做的事陸續在進行,明天應該是雨中的路考吧。比較煩惱去的路上,然後還要帶傘。

要做的正事大概會一直做下去。要去他家雖然不很久,頂多六去日回,但是星期日還有他的朋友在鐵道旁倉庫咖啡聚會。想去,但不想跟那麼多不認識的人說話。唉呦我也不想被說〔很安靜〕ㄇㄟ。之前一次和他的朋友見面就被說是個安靜的人。啊我是不喜歡亂哈拉啊,顯得很不知道在幹麻ㄇㄟ。

今天是個睡覺的好天氣,風還會一直呼呼的吹。很涼快。

〔遠離〕,這個字眼,有一種離開舊有的並不好/習慣的東西的感覺。〔away〕。

〔遠離賭城〕,想起這個滄涼的故事,來到這裡的人對自己和往後的人生作下結束。

我的一個鄰居,大概半年前搬來,他的小院子有很多植物,連公園椅子都在裡面,不禁覺得那院子還是太小了一點,主人的想法想得院子太大了。他,一個人,應該退休了,沒有什麼社交圈,人也安靜,像是要住下直到遠離這個世界的長度。

有些朋友最近住到了台南,如果我要找工作,我也想在那裡試試,新竹太荒涼。台北太擁擠。台中太熟悉。為了城市而選工作,不知道會不會傻了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er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