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mp3裡頭那時蒐錄的歌,變成了我的農場間的回憶。
聽到那些曲目,情境就上來了。
滿滿的回憶呀~

在那些清晨,陽光,滾輪的日子,一排排的草莓田。
身邊的同伴...。

偶而,現在還會記起那一幕一幕,一些人的對話。
一些巧合的遇見。
住的那房子。
Jane
海邊的場景
公車

還有貢丸放假時來找我。

還有我再回市區的50分鐘的火車上。

還有很像家的wilston。

裡面的房友們,一路上遇見的人。

雖然是因為音樂而想到的這些感覺,
昨天在想,其實我很慶幸有這些也許是因為時間太多所以產生的不單純只是快樂的時光。

這些在我們找工作時碰壁的時候,
車子出問題的時候,
很無聊的時候,
吵架的時候,
夜宿機場的時候,
不喜歡住宿的地方的時候,
轉來轉去心裡一直想怎麼會那麼討厭這地方的時候,
晚上盯著河邊的月亮,一大早就有人坐船去浮淺的人們,
在海灘烤著,什麼都不做的人們,
那些看來別人似乎沒感覺到壓力,而我不開心的時候,
下飛機找不到巴士的時候,
開車被叭的危險時候...瘋狂下大雨....溫暖到不像話以為自己發燒的大白天的晚上八點...

現在倒是很慶幸。
慶幸這些過程讓我去想,
不只是玩玩的感覺而已。

想起來的時候還是很好的。

大概是自己覺得這才很有感覺才碰到這樣的事情的也說不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er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