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故事...)


我們在一個昏暗下雨的地方,我開著一個基本上要壞掉的車子。全家都在車上,小弟仍是5-6歲的大小。

我們捲入一個奇怪的恐怖(殺人或是可怕的嫌犯還是在外),而我們就在事件場景裡面。

我只想逃跑而已,所以開著車,趕快叫其他人快上車。而我爸想去那個地方再去問清楚。那是一個很多階梯的地方,我們的車就在下面等。

我們的車沒有車蓋。雨一直下。我緊張的再跑上去,想要叫我爸趕快下來,但他跑的很裡面,我沒看到他。

而我一直覺得後面有人即將要追過來的感覺!

然後,我爸終於下來了,但他說了一下,又要再上去。看著他又爬上階梯的背影,我大喊著[爸~爸~] ,看不到他的人影沒多久,我爸終於又出現了。然後我載著大家往前開走。

路上,我爸和我小弟還在比賽跑,大家都很高興。

然後我就醒了。我還在想著那車頂,那雨,我們一定找了塊布,把他暫且修好了。我媽在清楚狀況後,總是很驚慌的亂喊。我大弟則是完全的相反,非常處變不驚的...在睡覺。而我是最擔心的那個。小弟則是一直很歡樂。爸爸則是想像之外的有許多比年輕人還勇於嚐試的想法...。

這到底是不是夢,也許我在裡面看到了家裡的人的角色和想法也說不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er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