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其實沒有要旅遊!

這天的taipei times,跟我說白羊座的人不要想要有旅遊的想法。

我並沒有要旅遊。

只是剛好在路上轉來轉去而已。

(我也沒有故意想翹課!!)

日子好像又要冷了。我在哪裡好呢?!不多說,回家。但是一回家的代價是,我看不到北美館的銀飾藝術展,看不到好姊妹的久美攝影展閉幕!看不到花燈。

那麼多的活動好像才是旅遊吧??我還是乖乖在家。

這樣宿命的人的我,真是一種沒救!

如果現在有什麼想做的事,當成以後要做的目標的話。我想我會想去歐洲玩!大家一直講的英國倫敦和法國,還有義大利!小島們!

要去的地方那麼多,我真是要中樂透喔!

我的目標真不切實際呦!

看看我隔壁的同學,之前目標還方念華咧!而且是個好心的美女!你說說看,真是太不知上進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er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