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很久前的一天。大概在一個月前。這一個月內,感冒。但是還是完成了許多事。其一大事就是考完試,呵。完全離題。

挑戰開車也是。真是很早的一天ㄋㄟ。還有烏龍洗人家車的事。找路。有人請吃羊肉盧。羊肉盧的麵線好好吃。溪湖,著名[阿枝]羊肉爐才是對的喔。...沒照片。我想,缺照片的原因會持續拖給因為相機拍的不夠美一事。(當然,美食當前,吃最重要啦~我是沒辦法克制的狗狗。)

這是美麗服務區的大樹。大樹和大清早。連星八客都還沒開的早晨8點以前。天空霧霧,太陽已經起來。這個服務區,充滿了也是一大早就出門的爺爺奶奶出遊團,時間之早害我以為我們是要去同一個地方的。厲害的早。



一大早的太陽。太陽在霧後升起。太陽很妙的形狀,光根本透不太過來。霧。與早晨。


這是懇親的地方的遮陽篷。裡面是不能拍照的吧。還有假的東西,像是消防沙。說那是假的,故意給敵人看的。@#@......好奇怪的地方。軍隊。嗯~那我的相簿是不是要設成無法直接聯想的名子呢~呵呵呵呵。[保密防諜/]


美麗服務區的.....薰衣草?為什麼我想到了很像的花--風信子。 也是紫紫的,但花朵大一點。




話說今天車子裡有很香的食物味,讓我想拿泡麵去[尬]的那種~可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er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