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我看起來很老嗎~他媽的竟然有人說車子裡的是我老公,我是看起來很像結過婚嗎? 不過又說回來,誰分的出誰結婚誰沒結婚了。只是沒想到自己已經過了像肖年人的時陣了。

挑戰大雨開車,還好是白天,雖然我的換車道還是用力過頭,因為速度不低,像猛一轉了個身。事後被模仿的時候自己都覺得好笑。

今天挑戰路邊停車,難。

中華大學旁的春境庭園咖啡地點很讚,大概是因為中華大學附近也是有點深郊曠野。那裡是一個像懸崖的山谷,不大的山谷但搭蓋的屋子因為鄰近山谷邊,又是四面玻璃的外觀,加上室內的裝潢很氣派,嗯,很舒服溜。天氣陰雨,結果有些濕氣令草地更加的迷濛了。另外因為以為車子開燈沒關沒電,向店裡求救時,好心的員工大叔冒雨搶救,加分加分。因為自家另外經營花店,有些花花草草的系列好像都不錯。要不是因為有點冷,點他們的鮮果氣泡飲料好像才專門。
http://www.hispring.com.tw/

中餐的劍潭國小後巷,好大一盆燴飯,沙茶牛肉,嘿嘿~不錯。但有生蒜頭,大顆且多,扣分。

下雨天的高速公路,大貨車超車濺起的水花真令人害怕。有了2高後,一切的路標就更混亂了。今天挑戰的是桃園機場附近的中山高轉二高的路線。

下大雨回家時,發現車壞了,後來,是老媽想到之前好像曾經發生過,一條發不動斷掉的線,重新接了一個之後~真~的~解~決~了。但是在那一個多小時裡,我們找了兩台車來接電,勞煩教授、研究生、修車廠師傅,在路燈下遇大雨搶修。我希望下次這種福至心靈的事情可以發生的早一點 b`$ˊ .....

回家的路上,買雞排等了很久很久,店少老闆又慢,要走了竟然要我一定要零錢,所以就撐著傘到7-11換再去。還問路人高速公路在哪。路上已經沒有油了,還擔心下不到下一個交流道。又下狂雨,好糟的路況,在寶山停車場休息了一下。

家,真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er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