傍晚的時候,我喜歡在沒有人看到的地方,臨著海風,坐到天黑。

晚上,庭院裡看得見星空,所以我在這裡看著這些美麗的風景,好安靜。

不願意不清醒,沒有大麻煩,所以我也不想碰到不熟識的靈魂打擾。

我的想像裡只有一個人。

可以的話...輪轉的球在我手上,是不是可以永遠就不離開。

雖然白髮,確定沒有熱潮中流行的焦點。

黯淡的時光陰影,小植物的深邃草綠。一點點的光就夠。

盡量,避開人的眼光 ~

在深黑的房屋裡,看著從前能有的記憶,表框在牆面上。

環繞一圈,坐下。

滿是櫥窗的擺設,我懷疑。

我的房子裡住了這些沒看到過的軌跡。

什麼,這是我挑選的?

心驚肉跳,震驚,現在,以及那時間能帶過的,竟有那麼失憶的自己。

房子幾乎沒有窗,天空在院子裡,平常的我甚至不呼吸。

悶久了,就到外面走走,變成別人,再回到這裡。

心裡有期待的樣貌,躲避,想整理出美妙的樣子,但心思一直在變。

在別人的故事裡傷心,然後滿足。每天夢裡。

春天,我察覺。而雨只有四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er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