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終於了解...演唱會的暴動如何讓家人擔心。

因為我爸說,他要去靜坐!

我是很政治冷感的人,而且過份堤防有心人士的操作,老是不會立即放下戒心來相信我所看到的一切,因為是這樣,所以希望可以緩個時間點再做判斷...。

我可以體諒為什麼這種事會發生,但是今天的發言和挑釁,難道是要大家同歸於盡,經濟崩盤?

瘋了!你看到的只有政治前途。你眼裡已經遍是沒有利益的地方,你覺得人謀害你,然後你得反擊?你不是帶領所有人往美好的前途去嗎?這就表示你只能做對的事情,連一點不該說的話都不能說,這是你一開始到現在就有的問題!不是什麼政治迫害!你怎麼可以在這時間說出這種話?所有的人都要往你家殺然後大家都得同歸於盡嗎?

我擔心所有前往激動的人民。雖然此刻我感覺問題複雜仍然無解,但是請小心安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er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