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點怕我的現在的blog寵物,

基本上,因為我有點討厭腫脹的臉,那樣的感覺...

不知不覺間,我發現,因為我的討厭而生出來的兩支黑手腳,更像是我的厭惡的產物...

那樣的報復我

中午十分    炎熱  

不過你知道嗎?即使在緊張的步調中,有辦法閒適的心情,還是讓我的內外平衡的相當好。

即使可能被說,很厚臉皮之類的,不過,不被他人影響還是很重要的。

一來要有跟別人要嘛吵架的心情,不然就是無關緊要的絲毫不受影響。

只要不是解決無法的東西,有些,不要看得太重才好。

不過是工作!

不過是人生!

不過是一點點一點點的堆疊和明天就會消失的看都看不見的今天的巨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er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