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店女孩是一部很有吸引力的電影,
我想是那個演"愛是您愛是我"裡面老頭耍帥勁爆歌手的演技真是五體投地的佩服。

每當我在看那個Opening畫面漸亮,音樂滑入,老頭拐著走路卻像跳舞的感覺,眼睛和內心就一直鎖在那裡,
聲聲驚嘆!

擠而吵鬧的咖啡館,老頭格格不入與世界脫節,切都切不進去...。不過老頭一定很喜歡那個喝咖啡的時候。

他說:每當日子越苦,糖便放的越多。

我在想那個人潮湧擠的咖啡廳,每日早晨便湧入那麼多人的感覺,那麼多人做著同一件事...
一杯咖啡像是一種逃避、救贖與醒來的心情...
而這裡的人,都在自己家裡,暗暗的角落,在起床刷牙穿衣這樣極短的時間,便要復甦一早這樣困難的心情~

我覺得不能勉強自己變成同樣的狀態,要求相同無異的標準,過著勉強的人生,痛苦異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er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