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了!黛安那提供的新聞好笑。那送壁虎一隻來!)


今天晚上在嗜啤酒吃鲔魚醬油味霖飯作宵夜...

一隻璧虎自我的眼前,椅下爬出。

一出頭,沒幾步(以牠的腳程應該也算短跑了幾步了吧..壁虎行徑都很快速...太怕了...)
牠就突然的頓了一下,似乎看到了高於他一大個子的我和我弟和我爸似的(其實他看不到)...就是被嚇到了!
頭前後擺動。然後就偽裝自己不存在似的,停下來裝死!

很好笑!我回頭剛好要跟我弟講的時候,壁虎就跑了!

以神速躲回去!


我想,也許是那隻璧虎突然之間,想說鬧鐘響了11點55分!應該可以出門了!突然間,又看到亮光,所以嚇得停住了!(不騙你,嚇到的時候,頗像我之前用球丟一隻狗的屁股牠嚇的樣子!)

又...最近一隻三色貓在停車的附近算定居了下來,因為有人餵,有一次因為太晚了,我想停車還要下車看看他到底吃到什麼時候才肯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er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