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發現了又一隻小貓。

一樣花色的小貓。

貓咪很剛好的生在附近,又倒在附近。

眼睛也睜不開了,可是餵了一些奶水就又充滿了生命力,掙扎著起來。

這些小貓讓我看到生命的脆弱以及活力,我想人比牠們脆弱得多了。要聚在一起,得要說話有安全感,人類的小孩還無法離開成人獨活。

人一點都不夠強大在這個世界,他們要求的東西太多,什麼都做不到。


2
我留下幾個名信片。這個桌子還剩下些什麼?
牆上早被要丟棄的畫,撐到現在,還會更久。

這屋子剩下的還有在這裡做過的惡夢。淹水的記憶。哈哈。

還是一句,真開心遇到你。

我們就要在此告別了。


3

不知是人幸運還是貓幸運,總而言之我遇到這兩隻貓,分別由兩個室友通知了我。話說通知我,我也無能為力,老是在旁等待又等待,直到the moment出現,真是神跡。

小a給好心的淡大男生帶走養去了。小b現在在我們家樓下,由房東郭瑪麻耐心定時餵著。而我明天過後也看不到牠了。

他們兩隻應該是同一個媽媽生的,毛色一模一樣,天知道這兩個禮拜裡面,為了兩隻嗷嗷待哺的小貓心情牽動著。我跟s說,這兩禮拜我都一直有聽到唉的很大聲的小貓聲,我家住6樓耶。

要說緣分也真是太剛好了,不由讓我想了又想!

小a和小b眼睛都有疾病,小a看過醫生說是類似感冒的病毒,呼吸道問題,影響眼睛。

我一直很想養貓,但還沒準備好。唉呀喵喵請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er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