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咳嗽實在太無與倫比了。

因為今天要考英文英聽。好大的一間教室坐滿了人。
我覺得這是上帝給我最嚴重的懲罰!
哇靠~真是太壓抑了。
中途又十分難過的咳不停。


還蠻想回家的。基於又生病的關係。還有想好好只躺著不做任何事的生活。懷念!


在康士美買了一個去痰止咳的藥,那邊藥師推薦,那藥可以分解痰之類的,真厲害!


然後我現在不能去公眾場合,咖啡店,百貨公司,餐廳,電影院....。


加上心情十分獄卒,於是不斷看著六人行解悶。(我還是去逛了街。耶~)

但是很快就跑回家了。

中醫真的很久,很沒效的感覺!

附註:
哈士奇呀哈士奇。白色的看起來很特別ㄋㄟ(這是黑白的) 。為什麼要給我牛頭梗,黃xx你也這樣說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er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