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人,你錯失了可能的機會,就會越走越遠。



我看到L的表情總是像是我們不認識。很可能我們從不認識,我們談過話的那些時候也從不存在...。不過想想,我只是覺得L是一個需要外表的一些關係的人,所以覺得暫且也ok,但是我還是受傷了。我害怕真的有認識過還是很無情的時候。



當我發現我們不可能成為我所覺得的友誼深度時,我想我很挫折,我以為不會有這樣的事情發生。在這之後,我成為再也不聯絡的人,而L還是跟以往一樣只跟我聯絡著所需要的資訊,L一直很好但我不好。



在一開始發現不會成為朋友的那個時刻,我就難過了,到現在一直是...。



有時候我想為我的執著打上一架,自己和自己對打。然後理智的看看是哪個得到好處了,答案是什麼,我很清楚。但違背自己原有的還是很不容易。



然後我想到H,當發現有個人一直在說,而不知道別人的心思在想什麼的時候,話題又不有趣又多是跟自己有關...我想遠離這個人。



但是H還是試著跟我聯絡,我的不理會H邀約一直被當成是個錯誤,H給我的。而我厭倦了我要對每個人都好的模式,我被磨損。



海南雞飯的後面,莎莎跟健康說:過自己的人生,永遠不要為任何人停留。我很受感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er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