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啊,曾經覺得也許家裡已經幸福非常了...想著何時我需要上帝,也許我在想我想要好好認真面對生命之類的。

但其實不然,我還是有不同的事情,不同的壓力。其實這一切不是都很完全順利的。

我即將要從小孩,跨越到另一邊負責的世界.....

我也會面臨到,找工作,照顧家人,好好負責所有事情的時候。只是在那之前,我變得很想多一點小孩時的任性....

你會面對事情面對的很好嗎?我總是希望可以不要碰到問題最好。很多事情可以順利的過去,但是就是會覺得想要逃避?不管是做了怎樣了,我討厭遺留下來的不好的感覺,只希望那些事情不要發生,但事情是連接所有的環節,所有好的不好的.....。

所以我說想變小孩,時間會鎖在最美好的時候,再也不會有問題。

我的囉唆會不停的質問別人,為什麼事情會發生?而不是吃下來再說。當然如果是大事情也就沒有多想多說的時刻...。

很多小事,會變成大事。而人,就是不時在這些事情之中周旋的....愚蠢動物。突然想著希望可以像鳥,因為這樣子,飛離問題,往下一個地方前進,不要去靠近多想,也許很不錯...。

(純粹厭倦做人....喔....是老早就厭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er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